从记忆苏醒开始
繁体版

二十六章 炼丹的念头

    莫兰惊奇的看着陈玄月,她离开时,陈玄月还说要过几天,等精神力波动稳定一点,才来唤醒异能。

    怎么现在被绑架了一会,就觉醒了异能,难道在战斗中激发了潜能,造成了异能自我觉醒。

    莫兰的猜测不无道理,曾经有很多案例证明,在生死攸关的紧要关头,确实容易觉醒异能。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临阵觉醒?”

    莫兰看着陈玄月,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差不多吧,在他们想带我离开的时候,我就觉醒了异能。”陈玄月并没有详细的解说。

    毕竟刚才看‘平神’的脸色,可不是那么好看,分明是不想把他丢失神魂丹的事情说出去。

    特别是‘平神’临走时,那看似不经意间的眼神,在苏轻雪‘调教’下,成长起来的陈玄月,那还是很会观颜查色的。

    “觉醒了哪一类的异能?”莫兰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控制领域内所有元素,应该是超人系吧。”陈玄月思索了一下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但陈玄月感觉,他也可以进行元素化,不过那种操控所有元素的强悍能力,更像是超人系。

    “控制领域内所有元素?哇,这个异能好厉害,我喜欢。”一旁的叶紫涵听了之后,兴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控制所有元素,确实厉害,你可以做到元素化吗?”莫兰想了一下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可以。”

    陈玄月抬起了手掌,心念一动,‘篷’的一声,整个手掌元素化成一团火焰。

    “那你这个能力,应该属于自然系。”古铭看着这一幕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应该是自然系。”萧文轩观察了一会,也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倒是因祸得福了,提前觉醒了异能,也省去了我们的一番功夫。”莫兰眼镜上映着火光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陈玄月提前觉醒了异能,她们也就不用一直待在这边了,倒是省了她不少事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这个异能,记得要去灵能管理局登记。”莫兰开口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打算明天去登记。”陈玄月明白的说道。

    之所以要自动去灵能局登记,是因为,只要在城市范围内觉醒的异能,灵能局的监察部门,都能够监察到。

    这就需要觉醒者在一个星期内,自主上门去登记,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没有登记,那么灵能局就会追查上门,进行相应的处罚。

    “行,那没事我们就先回燕京了,有事随时联系。”

    见陈玄月知道知道这些,莫兰跟陈玄月交换了联系方式,收好了陈玄月签的合同。

    “好的,莫老师。”陈玄月也陆续跟其他人交换了联系方式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回见了,圣灵学院期待你的到来。”

    莫兰带着叶紫涵,跟古铭和萧文轩,一同掠上树梢,朝陈玄月说道。

    “玄月师弟,下次再来找你玩。”叶紫涵也对陈玄月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回头见。”陈玄月朝她们挥手道。

    打完招呼,她们四人便是脚尖轻点,朝远处飞掠而去。

    看着莫兰她们远去的背影,陈玄月收回了目光,慢慢的朝市区走回去。

    “忠叔,早,买了早餐给你们放桌上,记得吃”

    当陈玄月领着包子,回到别墅时,正看到苏忠国匐着身子在庭院里,摆弄着花花草草。

    “好,我先剪完这茬。”苏忠国抬头看了眼陈玄月说道。

    陈玄月进到客厅,把新买的包子放在了餐桌上,然后去苏轻雪房间看了一下,发现她还没醒,便下到了负一楼修炼室,继续完成今天的修炼任务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,满头大汗的陈玄月,从负一楼的修炼室上来,发现苏轻雪的房间开着,公用洗手间传来哗哗的水声,应该是在洗澡。

    本来想上来洗澡的陈玄月见状,便在房间收拾好衣服后,去修炼室的浴室洗了个澡。

    当陈玄月洗好澡,回到客厅吃着早餐的时候,苏轻雪刚洗完澡出来,穿着浴袍,脑门上贴着刘海贴,脸蛋白皙透红。

    果然天生丽质的人,就是好看。

    苏轻雪拉开椅子,还没坐下,就开口问道:“早上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“去旁边公园锻炼了。”陈玄月喝了一口豆浆说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去学校了?”

    苏轻雪听到这,有些疑惑道,之前陈玄月经常早上跑去学校重力室锻炼,一般待到中午才回来。

    “不去了”陈玄月咬了一口包子回道。

    “周末有事?”苏轻雪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你要去约会?”苏轻雪气场一变。

    “约你个大头鬼”陈玄月翻白眼:“今天异能觉醒了,准备熟悉一下”

    “真的,那太好了,那今天晚上我们去看电影,庆祝一下吧”苏轻雪放下了一杯豆浆,开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自己想看吧,偏偏要带上我”陈玄月毫不留情的揭穿道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决定了,听我的,不允许拒绝”苏轻雪朝陈玄月做了个鬼脸“陪我这么一位大美女看电影,便宜你了”

    想到昨晚的事,陈玄月很识相的接受了这个提议。

    “是怎么觉醒的,哪类异能。”高兴之后,苏轻雪开口询问道。

    “锻炼着就觉醒了,自然系的,可以操控领域内的一切元素,厉害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苏轻雪的询问,陈玄月早有准备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听起来是挺厉害的,哝,这个是温养神魂的丹药,你早上和晚上各吃一粒,连续一周。”

    苏轻雪说着,从空间戒拿出了一瓶翠绿色的丹药,递给陈玄月。

    “养神丹?”陈玄月接过丹药,一眼就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养神丹是比神魂丹低一品的丹药,也拥有壮大温补神魂的功效,不过效果不如神魂丹这么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,养神丹的价格也不便宜,单陈玄月手中这瓶高阶品质的养神丹,不到二十粒,也要五百万左右。

    但根据陈玄月的分析,炼养神丹的材料,估计不会超过五十万,所以说丹药是一个暴利的行业,炼药师是一个富得流油的职业。

    “买了多少钱?五百万?”想到这,陈玄月有些肉疼的问道,因为这些丹药他会炼制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家里给的。”苏轻雪欢快吃着包子,满不在乎的答道。

    “下次把材料给我,我会炼。”陈玄月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待会跟忠叔说一下。”苏轻雪爽快的答应道。

    对于陈玄月会炼丹药的事情,苏轻雪早就见怪不怪了,不过这些事情她从来都不操心,只要陈玄月开心就好。